★★[版聚]最新情報12/19 pm19:03★★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9 19:04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12/21 地點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最近的麥當當 你可以11:50分跟我們集合在1號出口 也可以12點整直接到麥當當 報名時間到12/21早上九點 早上九點前我會對所有意願參加的附上我的手機號碼 希望各位板友也能附上啊 意者回信囉 p.s風雨無阻 不見不散 目前已有六隻會參加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52.235

12/20 14:29, , 1F
版聚推推︿︿
12/20 14:29, 1F

12/20 14:30, , 2F
信義區的八地快來吧
12/20 14:30, 2F

12/20 16:16, , 3F
我會去,樓主有收到我的信嗎?
12/20 16:16, 3F

12/20 16:25, , 4F
還有,這是在松山工農附近那一間吧 = =a
12/20 16:25, 4F

12/20 17:28, , 5F
呃...是在復興堂旁邊那間嗎? 忠孝東路5段和松信路交叉口?
12/20 17:28, 5F

12/20 22:12, , 6F
12/20 22:12, 6F

12/21 08:50, , 7F
55..不能跟...要加班..T__T
12/21 08:50, 7F

12/21 11:31, , 8F
湯圓出門啦~版聚等下見
12/21 11:31, 8F

12/21 11:57, , 9F
早上參加ING路跑睡到現在 >"< 快出門
12/21 11:57, 9F

12/22 12:17, , 10F
樓上還沒問你當天路跑好玩嘛?聽說盛況空前!
12/22 12:17, 10F

12/22 20:00, , 11F
超好玩的,而且第一次跑完九公里,有人一起跑果然不一樣
12/22 20:0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It_Fb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It_Fb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