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想徵求7-11 巴黎熊和開普敦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尋找屬於我的天使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9 19:0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能不能徵求交換… 我有一隻多的倫敦熊 想要交換巴黎熊或開普敦熊 如果有人願意交換的請跟我說…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0.211
文章代碼(AID): #19Iu1bf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Iu1bf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