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今年台北哪裡有聖誕樹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夏夜星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0 13:4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找好多地方,好像都沒有耶 沒有聖誕樹就覺得沒有氣氛 所以想找個有聖誕樹的地方去看看 不想還宅在家裡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1.17

12/20 14:38, , 1F
101有很大個聖誕樹 上面掛滿禮物耶 超棒的
12/20 14:38, 1F

12/21 23:38, , 2F
禮物可以拿嗎?
12/21 23:3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8OFC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8OFC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