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原來我住在信義區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神穩少女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0 23:57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p0921eggy 暱 稱:Nanda 性 別:女 籍 貫:台灣 生 肖:在鄉下每天早晨都可聽到~~那~ 身 高:160 體 重:天啊~~那個數字一直很不滿 生 日:9.21 目前職業:平凡的上班族 家中排行:2 單 身:YES 常出沒地點 我想應該是永春捷運站附近吧 就讀過的學校: 永華國小 新興國中 台南高商 台北大學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: 住了幾年下來才知道原來我住信義區~~囧~~但我發現我對這的環境好像也不是很熟~~真糟~~ 唉~~我是外食者~~總覺得永春附近沒什好吃的耶~~有誰可以介紹附近的美食呢~~~ 各位版友~~請多多指教囉~~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9.9

12/21 00:12, , 1F
推 同一天生日耶~ 林口街一堆吃的呀 不過我吃膩了= =
12/21 00:12, 1F

12/21 01:13, , 2F
52嗎?
12/21 01:13, 2F

12/21 01:30, , 3F
@@!是台南人念北大嗎@@? 握一個
12/21 01:30, 3F

12/21 01:58, , 4F
哇~~Kurama也是921寶寶呀!您好您好啊
12/21 01:58, 4F

12/21 02:00, , 5F
railiam是指52年次嗎如果是的話~~目前還沒這麼老啦~~~
12/21 02:00, 5F

12/21 02:03, , 6F
tglove跟您握握手~很少遇到台南人讀北大的耶^^
12/21 02:03, 6F

12/22 22:34, , 7F
70年次 同年推
12/22 22:3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HNdA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HNdA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