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原來這裡有個信義版耶!已刪文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台北苦命工程師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1 13:4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 abiter 暱 稱: 彼得 性 別: 公 籍 貫: 台北 生 肖: 龍 收 集 品: 身 高: 173 體 重: 69 生 日: 12/09 血 型: B 目前職業: 資訊 家中排行: 1 手機型號: hTC 住 家: 信義區 興 趣: 出去玩 在家當阿宅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101~ 單 身:(YES OR NO) yes 常出沒地點: 101,國父紀念館,信義誠品,新光三越,威秀 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光復國小 國中 興雅國中 高中 建國中學 台大電機所 相簿連結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在流浪多個國家後 發現 這真是個好地方阿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40.25

12/21 14:51, , 1F
高材生 推一個..
12/21 14:51, 1F

12/21 23:26, , 2F
推興雅國中 我是紫色那屆的丁丁 XDDD
12/21 23:26, 2F

12/21 23:33, , 3F
hTC是什麼 囧""""
12/21 23:33, 3F

12/22 00:53, , 4F
HTC→宏達電(請問是Diamond嗎XD,原PO有錢人~~)
12/22 00:53, 4F

12/22 00:54, , 5F
+高材生...希望明年有機會當你學弟XD
12/22 00:54, 5F

12/22 17:13, , 6F
推興雅跟台大 不過我只是大學部XD研究所超難考的啊 冏
12/22 17:1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TRVI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TRVI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