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求] 熟悉台北市信義區的人(再詢問一些問題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金榜題名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1 14:2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botanics (金榜題名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 : 作者: botanics (金榜題名) 站內: Wanted : 標題: [徵求] 熟悉台北市信義區的人 : 時間: Sat Dec 20 15:27:25 2008 : 如題 : 最近要去福德國小 : 想問如果在台北火車站下車 : 該怎麼去呢?時間大約要多久? : 請大家幫忙我一下,謝謝!!(對台北完全不熟) : p.s.以下是網頁所寫(但還不是很懂,可以告訴我從火車站下車之後的路程嗎?) : 捷運為南港線後山埤站2號出口, : 然後由中坡南路步行約10分鐘)再左轉至福德街; : 或搭捷運至永春站再轉乘263號公車即可到達。 再請問一下 如果我搭統聯 請問到了台北該怎麼去火車站再如何搭捷運呢? 從台北車站到後山埤站需要多久時間呢? 因為我沒去過台北,請大家幫我回答一下,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7.241 ※ 編輯: botanics 來自: 122.118.7.241 (12/21 14:24)

12/21 16:31, , 1F
統聯一下車就看到捷運站了,大約15分鐘
12/21 16:3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U43x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U43x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