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家在這20幾年了,卻很不熟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when?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1 15:05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Manabe 暱 稱: 性 別:男 籍 貫:台北 生 肖:猴 收 集 品: 身 高:172 體 重:70多 生 日:9/12 血 型:0 目前職業:醫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nokia+phs 住 家:象山腳 興 趣:看電影,運動,旅遊 最喜歡的書: 最喜歡的作家: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還在摸索 常出沒地點:市府捷運站<-->回家 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吳興國小 國中 延平國中 高中 延平高中 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相簿連結:無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大學的時候也是這裡變化最多的時候,偏偏我都不在台北,寒暑假大多趴趴走 回家也多是睡個覺跟爸媽吃個飯,就走了。 當兵抽到外島~更是少回家了... 今年六月退伍回台北工作,為了省下工作地點附近(中山區)的昂貴租金, 於是繼續厚著臉皮住家裡 但是卻發現這裡蠻陌生的 以前在台中混熟了, 哪裡有便宜的文具?哪裡買東西有打折?哪裡有"巷子內"的好味道?都很清楚 現在都得要重新摸索 另外最糟糕的是 以前一起念書,運動的伴都在台中 懶惰的我於是在這天氣很棒的周日下午躲在家裡po 文 希望可以認識想一起念書或是運動的朋友 不曉得這裡會不會有像我這樣的老人 以前那片豪宅還沒蓋起來前 我還看過有人在那用廢棄門板在池塘上當船划~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5.148 ※ 編輯: Manabe 來自: 61.230.135.148 (12/21 15:14)

12/21 23:25, , 1F
好羨幕住在山腳下...T__T 夏天應該很涼快吧^^
12/21 23:25, 1F

12/22 12:55, , 2F
用廢棄門板在池塘上當船超帥的啦!!我以後可以這樣介紹
12/22 12:55, 2F

12/22 12:55, , 3F
101還沒蓋起來的信義區了XDDDD
12/22 12:55, 3F

12/22 15:26, , 4F
跟我弟同一天生日耶~~~推一下
12/22 15:26, 4F

12/22 18:38, , 5F
推延平六年信義區人~
12/22 18:38, 5F

12/26 18:24, , 6F
除國小外都跟我一樣耶~~
12/26 18:2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Ugll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Ugll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