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要搬家了,四格櫃 和式桌等家具便宜賣^^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找屋唷@@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1 18:3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主不好意思,不知po在這有無違反版規,若有煩請版主刪文,謝謝 住在北醫附近,這個月要搬家了, 有一些小家具不搬回家了,希望便宜出清(會非常便宜唷) 1.木板小和式桌 2.上豪4.2L熱水瓶 3.木頭四格櫃 意者可以電洽:0933-675816 許小姐 大約26號可以搬,不過要請自行搬運唷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6.73

12/21 18:45, , 1F
如果能再附個照片連結,應該會更有吸引力
12/21 18:45, 1F

12/21 23:16, , 2F
可以看看木板小和室桌嗎?
12/21 23:16, 2F

12/22 15:47, , 3F
有沒有電腦桌之類的呀,最近想添個電腦桌...
12/22 15:4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XmHd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XmHd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