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南監蛋捲-信義華納威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顏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1 21:0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] 作者: yen5026 (小顏) 看板: BuyTogether 標題: [食物] 南監蛋捲-信義華納威秀 時間: Sun Dec 21 20:58:17 2008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好吃又可做公益的南監蛋捲 http://www.tnp.moj.gov.tw/ct.asp?xItem=121971&CtNode=23242&mp=054 口味:原味、芝麻、海苔、咖啡、巧克力 抹茶、檸檬、柳橙、起士、雜糧、椒鹽香蔥 一包98元+運費8元+雜費4元=110元喔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徵到12月22日晚上12點,或滿30包截止(目前10包囉) (3)付款方式: 事先付款 有郵局無折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 手機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 因為現在訂購要等到1月20日左右才能拿的到,已接近過年 所以希望能在到貨日當天就取走喔 我訂購後會確認到貨日再通知,可接受再跟團喔^^ 地點:1.信義華納威秀:到貨日當天晚上5點半-6點 2.捷運忠孝敦化也可以,只是當天須先面交完華納,時間會晚一點點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 一包是98元,湊30包運費240元,平均每包分擔8元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 每包收4元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 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1.因為想要過年送禮用,時間上可以配合再跟團喔 2.只收白單,送出前請務必檢查喔 3.面交請勿遲到 4.請務必至少每1-2天上站一次,有事情我會用站內信連絡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口味/數量/價格: 5.總金額: 6.面交地點/時間: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6.2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6.216
文章代碼(AID): #19JZ_lj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Z_lj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