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除了101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WEET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1 23:3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台北市還有哪裡有又大又漂亮的聖誕樹呢? 今年最大的在哪壓 平安夜想跟同學一起去許願呢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28.59

12/21 23:43, , 1F
遠企有
12/21 23:43, 1F

12/22 20:21, , 2F
新光
12/22 20:2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cDE5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cDE5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