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兒有便宜又好吃的鐵板燒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落葉隨風雨隨雲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2 01:44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爬文後有努力去找 一家是林口夜市的鐵板燒,另一家是晉豪鐵板燒 根據PO文我猜想應該在林口街38巷附近,可是遍尋不著 陰錯陽差下找到晉豪,這家是門口有鐵盤,座位在裡面 老闆娘在門口鐵盤炒好送進來 感覺像一般小吃店 以簡餐(附主餐、青菜兩樣、蛋、飯,湯自取無飲料)80塊來講相當划算 只不過比較沒有鐵板燒的fu 而版上說的林口夜市鐵板燒是否就是晉豪鐵板燒呢? 若不是,能否給我林口夜市鐵板燒的地址?<--他不會關了吧@@ 另能否推薦好吃又便宜的鐵板燒,1,2百的很OK,1,2千的會破產,囧~ 感謝大家 <(_ _)> -- 流螢點點不勝春 星浩大地枉棲身 雨中蕭瑟無人問 灑落天際笑絕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3.185

12/22 02:50, , 2F
謝謝啦
12/22 02:50, 2F

12/22 18:38, , 3F
新亞鐵板燒真的很便宜,不過海鮮類的通常不太新鮮
12/22 18:38, 3F

12/22 18:39, , 4F
推薦肉類,品質較穩定,海鮮的話就要憑運氣了,這家店不錯啦
12/22 18:39, 4F

12/23 02:58, , 5F
沒關係,我吃海鮮會過敏,通常也是不點滴,多謝提醒^_^
12/23 02:5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e1kz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e1kz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