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疆餅-吳興街口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張弓那得回頭箭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2 21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只是想問一下,12/26星期五下午會去天母,也跟新疆餅下了訂單。 但是,聽過這家餅的應該會知道,訂單不一定有下就有餅, 只能每天傳簡訊加傳真一直盧,老闆也不太接電話, 我是去那附近買咖啡豆順便碰運氣而已, 但是如果買到了,不知板上有朋友要Share嗎? 如果有意願,歡迎來站內信留下大名及手機號碼及欲購數量, 我會在買到餅後以簡訊通知,請你來面交付款。謝謝! 新疆餅 5個 100元 每單最多10個 (不一定能買到希望的數量) 每單雜費 5 元 面交地點 吳興街口富邦銀行 面交時間 晚上七-八點吧 在6:15前沒有簡訊通知就表示沒買到,就請見諒了。 我實在很愛吃麵食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6.222 ※ 編輯: echo15110 來自: 219.86.16.222 (12/22 21:52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vihr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vihr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