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幫忙推薦治療牙周病的診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愛我的小乾淨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2 22:25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之前作過根管治療 這幾天莫名其妙牙齗酸痛 今天去莊敬路上的x比牙醫診所就被診斷有牙周病 而且病發的那顆牙齒 就是在他們診所作的根管那顆 怎麼想都覺得他們有醫療疏失 真的很氣 有板友推薦牙周病治療的診所嗎 叩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8.234

12/22 22:36, , 1F
北醫的牙科很不錯 可以考慮啊?
12/22 22:36, 1F

12/22 22:42, , 2F
謝謝w大的推薦
12/22 22:42, 2F

12/22 22:58, , 3F
推北醫牙科
12/22 22:58, 3F

12/23 01:02, , 4F
推`莊敬牙醫
12/23 01:0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JwDdN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JwDdN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