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個卡式爐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eep on tryin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3 15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面看到有人想借電磁爐 剛好想到自己在外租屋 這幾天不想出去跟人擠 想自己下廚過聖誕和跨年 所以想問版友有沒有人家有卡式爐可以借幾天 可以金礦飲品或蛋糕作為報答(想吃鹹的也可以另外商量啦) 願意出借的版友請回站內信囉!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6.0.125
文章代碼(AID): #19K9WnP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K9WnP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