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髮色空間與284巷的KingSalon 二擇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*~EVA~*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4 22:39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板上爬了文. 決定明天早上在這兩家髮廊挑一家剪頭髮. 1.髮色空間(莊敬路349號) 2.KingSalon(吳興街284巷7-3號) 原PO(女生)現況: 頭髮在肩膀以上.已經維持短頭髮一年半左右. 之前都是去東區的髮廊剪頭髮. 長度都在耳朵.下巴跟肩膀間徘迴. 剪完以後真的很好看很好看. 每次剪髮都會有些微不同的造型出現. 獲得朋友們一致讚賞! 可是實在太貴了.剪一次頭髮一張小朋友就飛掉了. 所以現在嘗試再留回中長髮. 希望能找一家有型但不搞怪. (不是學生了.做業務的不可以太誇張) 可以常常去修一下瀏海. 價錢又很親民的店~ 想請教信義版版眾們~ (1) 請問有人近期去這兩家剪頭髮嗎? (2) 請問店內最近有促銷活動嗎? (3) 請問剪髮+洗髮的價格? 有指定或沒指定都可以 (4) 請問有人有推薦的設計師嗎? 感謝大家! 剪完頭髮會上來PO心得文的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37.164

12/25 00:03, , 1F
我不清楚700這個價錢親不親民耶XD 我最近都去可米剪
12/25 00:03, 1F

12/25 00:04, , 2F
在愛買對面392號2樓 700是洗加剪的價格 我推薦馮小姐
12/25 00:04, 2F

12/25 00:05, , 3F
可他裡拜四公休歐 他很親切 剪得很仔細 髮型不會一下子就
12/25 00:05, 3F

12/25 00:06, , 4F
跑掉 而且剪得不會很明顯搞怪有很有設計感 大推這家
12/25 00:06, 4F

12/25 00:06, , 5F
阿阿 我沒有看清楚文章 不要裡我orz
12/25 00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KacuG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KacuG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