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聖誕快樂啦
怎嚜都沒有人打這標題呢
上次版聚出個聲啊xDD
有兩位先生跑錯家麥當勞後來就傳簡訊給我說沒辦法來了呵呵
不過我覺得來的都很好相處說
有一個跟湯圓叔叔長得很像女鄉民我以為是他妹....
吃完麥當當後大家玩UNO 最多勝局應該是我跟湯圓
後來大家餓了說今天冬至要吃湯圓
湯圓就說要散了 大家就散了
大家說禮拜日中午大家比較沒空所以版聚會比較少人
所以要辦禮拜六囉???
有意願參加下次版聚的回我信箱 並註明時間和想去哪裡吃吧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55.176
推
12/24 23:19, , 1F
12/24 23:19, 1F
推
12/24 23:42, , 2F
12/24 23:42, 2F
推
12/25 00:01, , 3F
12/25 00:01, 3F
推
12/26 01:12, , 4F
12/26 01:12, 4F
推
12/26 22:46, , 5F
12/26 22:46, 5F
→
12/26 22:47, , 6F
12/26 22:47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