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聖誕快樂啦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4 23:18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怎嚜都沒有人打這標題呢 上次版聚出個聲啊xDD 有兩位先生跑錯家麥當勞後來就傳簡訊給我說沒辦法來了呵呵 不過我覺得來的都很好相處說 有一個跟湯圓叔叔長得很像女鄉民我以為是他妹.... 吃完麥當當後大家玩UNO 最多勝局應該是我跟湯圓 後來大家餓了說今天冬至要吃湯圓 湯圓就說要散了 大家就散了 大家說禮拜日中午大家比較沒空所以版聚會比較少人 所以要辦禮拜六囉??? 有意願參加下次版聚的回我信箱 並註明時間和想去哪裡吃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55.176

12/24 23:19, , 1F
聖誕快樂~
12/24 23:19, 1F

12/24 23:42, , 2F
UNOOO!!!!
12/24 23:42, 2F

12/25 00:01, , 3F
信義區的大家聖誕快樂~ :-)
12/25 00:01, 3F

12/26 01:12, , 4F
聖誕快樂
12/26 01:12, 4F

12/26 22:46, , 5F
聖誕快樂~我是版聚有參加的湯圓!
12/26 22:46, 5F

12/26 22:47, , 6F
UNO真的很好玩~下次可以辦版聚先炒熱氣氛用
12/26 22:4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KbAlF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KbAlF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