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要去大佳河濱公園看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米飛桃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5 16:14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要去大佳河濱公園看煙火! 以下是我規劃的路線但我還有部分疑問 懇請各位鄉民幫忙解答! 因為沒有車所以我們(3個人)要搭捷運 不想進信義區跟人家擠 所以決定賭看看去大佳 我想的想法是 pm9:00從台北車站出發 先走路到中山站搭紅線到芝山站 換搭小黃 請問這樣算不算繞遠路?計程車費大概多少?有辦法到大佳嗎? 到大佳之後 哪一個水門最看的到101?或者是一定要到大直橋上看嗎? (可是當天大直橋搞不好會塞車) 去年因為運氣好有人開車...所以到象山去看 今年就要自立自強.... 因為很久沒去台北了 這是我憑著片段的記憶湊起來的路線 如果有更好的建議請大家一定要告訴我T口T謝謝! 拜託各位了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32.152 ※ 編輯: miffytaur 來自: 125.224.232.152 (12/25 16:14)

12/25 16:47, , 1F
芝山?應該是圓山吧....芝山離大佳河濱公園很遙遠....
12/25 16:47, 1F

12/25 20:06, , 2F
最好先去場堪找好看煙火的位置唷~大佳旁那座橋會礙到視線
12/25 20:06, 2F

12/27 10:24, , 3F
請問有人知道哪個水門看煙火最好嗎Q_Q
12/27 10:24, 3F

12/28 10:24, , 4F
前幾年知道能在大佳看煙火的根本沒甚麼人...這幾年已經
12/28 10:24, 4F

12/28 10:24, , 5F
多到要用擠的才能進水門內...所以要去的話要盡早哦!
12/28 10:2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Kq3AQ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Kq3AQ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