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要去大佳河濱公園看煙火
我要去大佳河濱公園看煙火!
以下是我規劃的路線但我還有部分疑問 懇請各位鄉民幫忙解答!
因為沒有車所以我們(3個人)要搭捷運 不想進信義區跟人家擠
所以決定賭看看去大佳
我想的想法是 pm9:00從台北車站出發 先走路到中山站搭紅線到芝山站 換搭小黃
請問這樣算不算繞遠路?計程車費大概多少?有辦法到大佳嗎?
到大佳之後 哪一個水門最看的到101?或者是一定要到大直橋上看嗎?
(可是當天大直橋搞不好會塞車)
去年因為運氣好有人開車...所以到象山去看
今年就要自立自強....
因為很久沒去台北了 這是我憑著片段的記憶湊起來的路線
如果有更好的建議請大家一定要告訴我T口T謝謝!
拜託各位了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32.152
※ 編輯: miffytaur 來自: 125.224.232.152 (12/25 16:14)
推
12/25 16:47, , 1F
12/25 16:47, 1F
→
12/25 20:06, , 2F
12/25 20:06, 2F
→
12/27 10:24, , 3F
12/27 10:24, 3F
推
12/28 10:24, , 4F
12/28 10:24, 4F
→
12/28 10:24, , 5F
12/28 10:24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