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推一下30巷的東山鴨頭滷味^^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5 22:4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今天聖誕節的關係 下了班後想買點好吃的東西慰勞自己... 走到30巷後才發現.... 啊怎麼這些攤販還是沒變...囧 (就算一星期只來吃一次 這些店家永遠也不會變) 不過我錯啦 XD 小弟走到大三元滷豬腳時 發現門口旁開了一間新的滷味 名稱叫「東山鴨頭」 剛開始以為只有在賣滷鴨頭.....噁 Orz 不過看了一下攤子 嗯嗯很乾淨耶 食材也很新鮮的感覺 有招牌自製豆腐($10) (這個超好吃啊!好入味哦><) 其他還有魚板($15)、鴨頭($40?)、丸子串($15)、甜不辣($10)、豬血糕($10)、豆皮($10) 剩的鳥蛋、海帶、豆干...等好多食材 我就沒記價格了 不過瞄了一下 東西都蠻便宜的 攤子的師傅也很有禮貌 這家滷味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他們的食材都是先滷過 然後等客人點好後 他們再下鍋油炸一遍 最後起鍋時 還會撒胡椒粉和辣椒粉.... (我在旁邊看得瞠目結舌...滷味還有加胡椒粉的哦?囧) 不過老板說 這樣的滷味吃起來才特別有口感 而且還帶有一丁點滷汁的甜味哦 我剛才在家吃完 真的很好吃耶~~~ 推薦給大家囉:) -- 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... 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 對著爸爸說:『爸爸我腳好酸哦....><』 爸爸說:『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^^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33.148

12/25 23:14, , 1F
宵夜文XDD
12/25 23:14, 1F

12/25 23:26, , 2F
W大好久不見啦 XDD 每次有30巷的po文 都能看到你力推哦
12/25 23:26, 2F

12/25 23:58, , 3F
我上次經過也有看到,是不是跟淡水英專路那家一樣啊?
12/25 23:58, 3F

12/26 01:24, , 4F
看了好餓阿
12/26 01:2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Kvras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Kvras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