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想問一個很奇怪的問題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奐禎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6 16:5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跟一個買家約中午12:00在市府站面交東西 結果我忘記帶他的電話出去 想說算了等一下時間到了對方應該會打電話來吧! 後來我等到12:30他沒有來也沒打電話給我 我就想還是我記錯了是約12:30啊! 好吧!那我就再等他10分鐘好了 ......10分鐘後還是沒看到他出現連電話也沒有 我心裡想挖靠!我已經等了40分了ㄝ....我不等了啦! 後來我決定騎機車回家了啦! 媽的!我一到家樓下電話來了 喂....張小姐很抱歉!剛剛塞車所以遲到了 我現在已經到了市府站4號出口前...請問您在哪裡呀! 我跟他說:喔!我剛剛等很久想說你怎麼沒來 我又忘了帶您的電話出門只好跑回家上網查您的電話 不然您先在那邊等我幾分鐘我馬上到 然後我就噗...噗...噗...的又騎回市府站4號出口前跟他面交 可是就當我們交易完要各自回家的時候.....ㄟ......>_<" 他居然是坐捷運來的....我還以為他是騎機車或開車來的 媽的!說謊也不打草稿 大家有聽過捷運會塞車的嗎?還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呀! 我只有聽過班次會延誤還沒聽過捷運會塞車的ㄋ 好樣的!!你這個小不點男居然騙我害我在那邊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 下次別讓我碰到 不然我就跟你說我阿媽在坐月子所以害我遲到了 一肚子氣~_~" -- 紐西蘭新益美初乳奶粉 含天然的免疫球蛋白和抗炎因子.益生菌...等成分 可增幫您的身體強抵抗力.遠離過敏 欲購者請洽詢我的賣場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changseen 無名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gse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7.39

12/26 17:05, , 1F
也許他家到捷運那段塞了?(只能這麼想)
12/26 17:05, 1F

12/26 17:11, , 2F
他搭的是內湖線,測試中塞車
12/26 17:11, 2F

12/26 20:47, , 3F
我覺得有可能他騎車到捷運站所以塞車
12/26 20:47, 3F

12/26 21:04, , 4F
有人是轉公車再轉捷運啊
12/26 21:04, 4F

12/27 02:40, , 5F
這篇恨意85分
12/27 02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L9pEe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L9pEe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