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紅酒開瓶器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7 16:0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趁著今年的最後一個週末跟室友喝點小酒,剛去買了瓶紅酒, 才發現家裡沒有開瓶器(平常都只喝啤酒), 有沒有住永吉國中附近的板友家裡有紅酒開瓶器可以晚上借一下, 星期天就可以還你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31.114

12/27 18:13, , 1F
吼 開瓶器是居家必備耶 還可以做體操 快去買一個 幾十塊錢而已
12/27 18:13, 1F

12/27 18:19, , 2F
其實本來有...一時之間找不到..徵不到就要再去買囉!
12/27 18:19, 2F

12/31 00:37, , 3F
我有,三件合體的那種,有需要的話 可以約一下
12/31 00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LU3Q_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LU3Q_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