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跨年機車停車點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7 22:17), 編輯推噓4(409)
留言1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 台北跨年當天預計晚上8點才會出發 會從基隆路過去想說停在吳興街附近再走過去這樣OK嗎?? 剛剛看了管制範圍應該沒有到這裡吧@@" 還是還有其他比較好的點可以停機車 要走一點路沒關係... 查啪啪夠 還是停在三興國小在走過去會比較好呢? 對那附近的路不是很熟 對於機車停車的點也不太清楚... 來這邊問看看 比較熟的人告知我一下 thx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1.134

12/27 23:04, , 1F
吳興街太近,三興國小有點可能 我同學去年停臨江街
12/27 23:04, 1F

12/28 00:04, , 2F
感謝^^ 應該會停在那附近在走過去 不過會走多久20分鐘左右
12/28 00:04, 2F

12/28 00:05, , 3F
嗎?? 用啪啪夠看距離是還好就是了XDD
12/28 00:05, 3F

12/28 01:28, , 4F
你停吳興街要是放完煙火跑不夠快會卡在車陣中出不去
12/28 01:28, 4F

12/28 01:29, , 5F
我建議最好停六張犁捷運站附近 透過北醫附近撤退
12/28 01:29, 5F

12/28 17:00, , 6F
停六張犂走過去距離不算短,不過確實是最明智的選擇了.
12/28 17:00, 6F

12/28 17:00, , 7F
回程的時候,你會發現走路居然比騎車/開車還快幾倍(無誤
12/28 17:00, 7F

12/28 17:34, , 8F
謝謝各位的建議 今天有騎過去看一下了 大概就是過了六張犁
12/28 17:34, 8F

12/28 17:35, , 9F
捷運站有位置就停 在走路過去嚕 那邊我也比較好掉頭回家
12/28 17:35, 9F

12/28 17:35, , 10F
第一次要去跨年 只知道會很塞 不過還是做好準備就是嚕^^
12/28 17:35, 10F

12/28 17:37, , 11F
應該要倒數前10分鐘就會先撤退到外圍
12/28 17:37, 11F

12/31 00:35, , 12F
話說前年我以一個在地人的對在地的熟悉度,從國父紀念館
12/31 00:35, 12F

12/31 00:36, , 13F
回松山家商,花了我整整一個小時當時是凌晨一點出發
12/31 00:36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LZa1W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LZa1W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