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01跨年煙火-松仁路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嗯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9 07:4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中南部的幾個弟弟妹妹要上來看101煙火, 不過大約9點多才能到達台北火車站, 我建議他們轉搭捷運到市政府站跟我會合, 然後再一起走路到松仁路上找方便觀看的位置。 不知道我這樣的行程會不會有問題呢?(例如人太多擠不進去) 另外,他們說跨年後想吃點東西再回旅館, 請問在松仁路跨年後可以去那邊吃東西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3.29.253

12/29 08:24, , 1F
據去年經驗,到台北車站七點半,到市政府捷運站已近九點..
12/29 08:24, 1F

12/29 11:38, , 2F
在台北車站坐22路到北醫走過去市政府比較輕鬆
12/29 11:38, 2F

12/29 12:07, , 3F
如果22 ok 那做信義幹線應該也不錯
12/29 12:07, 3F

12/29 14:22, , 4F
如果是晚上9點多 北市由西往東都很擠很塞 搭火車到松山車
12/29 14:22, 4F

12/29 14:23, , 5F
站 然後搭232 611 284 到市府附近 或是步行 可以考慮
12/29 14:23, 5F

12/29 14:25, , 6F
捷運台北站那天一定擠爆 搭火車很輕鬆
12/29 14:2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11gS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11gS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