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家有要去101看煙火秀嗎?
如題
我如果覺得太冷就不會出門
我週遭很多人好像都說在家看就好xD
推文說一下計畫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42.39
推
12/29 13:18, , 1F
12/29 13:18, 1F
推
12/29 13:27, , 2F
12/29 13:27, 2F
推
12/29 14:41, , 3F
12/29 14:41, 3F
推
12/29 15:11, , 4F
12/29 15:11, 4F
推
12/29 17:34, , 5F
12/29 17:34, 5F
→
12/29 17:46, , 6F
12/29 17:46, 6F
推
12/29 21:25, , 7F
12/29 21:25, 7F
推
12/29 22:24, , 8F
12/29 22:24, 8F
推
12/29 23:01, , 9F
12/29 23:01, 9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