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腸胃不舒服 那有診所? @@ (後山埤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想取啦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9 15:52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住在後山埤站附近 現在頭暈想吐又腹痛~~~~ 附近有小兒科也有耳鼻喉科 但好像都沒對到症狀 請問附近有腸胃專長或是內科診所嗎 @@ 拜託各位 我好難受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.49

12/29 16:09, , 1F
可以到附近的忠孝醫院去掛急診
12/29 16:09, 1F

12/29 16:13, , 2F
謝謝你~ 不過我很窮 還是想先找診所 ><
12/29 16:13, 2F

12/29 17:38, , 3F
推松山忠孝路口的伍瑞吉,or永吉路的董耳鼻喉科,
12/29 17:38, 3F

12/29 17:39, , 4F
其實小兒科好像也可以看耶,先去檢查一下吧@@
12/29 17:39, 4F

12/29 17:50, , 5F
張史雍?不過她很兇
12/29 17:50, 5F

12/29 18:59, , 6F
去忠孝醫院還不如去小診所了
12/29 18:59, 6F

12/29 21:14, , 7F
伍瑞吉不錯 他也會中醫 不過從後山埤走路有點遠 囧
12/29 21:1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86ck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86ck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