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台北市跨年管制不包括腳踏車,大家不要擠捷運啦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atch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30 18:16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每一年都是因為擠捷運擠到發火,年不搭捷運回家啦,改騎腳踏車,也許路途會遠 一點,但起碼不會原地空等吧。如果能有三五好友一起騎到總統府等天亮升旗典禮也不錯 喔,大家考慮看看。(我有打電話到市政府警察隊訊問過,消息百分百正確) http://blog.padaa.com/padaa/archive/2008/12/29/7530.html 全台跨年資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68.162

12/30 19:57, , 1F
別傻了孩子~~ 走路吧
12/30 19:57, 1F

12/30 21:57, , 2F
別傻了+1
12/30 21:57, 2F

12/30 23:32, , 3F
最後會變成推著腳踏車,然後跟著人群走吧 XD
12/30 23:32, 3F

12/31 00:29, , 4F
到時候你會恨自己騎腳踏車吧?
12/31 00:2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VKJB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VKJB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