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跨年晚會有人在排隊了嗎?
我剛剛經過的時候
看到疑似有人開始要排隊了
不過也太誇張了吧
該不會是真的有人在排隊了吧
大家有經過那嗎?有看到有人在排隊了嗎?
不過現在排隊有點太拼了吧..
明天晚上的晚會耶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4.138
推
12/30 20:22, , 1F
12/30 20:22, 1F
→
12/30 20:23, , 2F
12/30 20:23, 2F
→
12/30 20:36, , 3F
12/30 20:36, 3F
→
12/30 20:39, , 4F
12/30 20:39, 4F
→
12/30 21:12, , 5F
12/30 21:12, 5F
推
12/31 00:42, , 6F
12/31 00:42, 6F
→
12/31 00:42, , 7F
12/31 00:42, 7F
→
12/30 17:39, , 8F
12/30 17:39, 8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