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跨年晚會有人在排隊了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天天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30 20:19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剛剛經過的時候 看到疑似有人開始要排隊了 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該不會是真的有人在排隊了吧 大家有經過那嗎?有看到有人在排隊了嗎? 不過現在排隊有點太拼了吧.. 明天晚上的晚會耶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4.138

12/30 20:22, , 1F
揪團搭帳篷 如何 呵呵 ~
12/30 20:22, 1F

12/30 20:23, , 2F
打算明天一大早去~是有要揪團的意思嗎XD
12/30 20:23, 2F

12/30 20:36, , 3F
這真的很誇張!!一早?回巢時還沒看到有人排~
12/30 20:36, 3F

12/30 20:39, , 4F
話說 我前年也說要一早去...結果中午才去XD
12/30 20:39, 4F

12/30 21:12, , 5F
可是..天雨、路滑、小心香蕉皮.....
12/30 21:12, 5F

12/31 00:42, , 6F
跨年晚會要排隊....這是什麼意思呢?要搶第一排嗎???
12/31 00:42, 6F

12/31 00:42, , 7F
是我老了嗎.....我也才26 我那個年代也沒聽過這回事阿
12/31 00:42, 7F

12/30 17:39, , 8F
不意外 台灣人很愛超級早排隊
12/30 17:3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X6-C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X6-C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