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看跨年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runch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30 22:06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會先去威秀看個電影 去年跨年煙火是在光復國小看 感覺還不錯 但大家也推信義國中 是不是比光復國小更好呢?! 當然 能在威秀就看到當然是最好啦 但不知道威秀那有沒有好視野??? 有經驗的人解惑一下了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86.232

12/30 22:19, , 1F
電影?看到幾點?我記得去年九點時都已就地坐滿,沒地方可以
12/30 22:19, 1F

12/30 22:19, , 2F
佔位置了..
12/30 22:19, 2F

12/30 22:43, , 3F
下午5點15的 看完應該七點多吧 還有一段時間...
12/30 22:43, 3F

12/30 22:44, , 4F
還在思考可以去哪消磨時間...有推薦的嗎??
12/30 22:44, 4F

12/30 22:52, , 5F
聽說風向是從象山這吹過去,信義國中應該會看的比較清楚
12/30 22:52, 5F

12/31 12:59, , 6F
氣象局說風向是東北吹來的...所以應該不是象山吹來的
12/31 12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Yht2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Yht2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