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跨年以後要怎麼回新竹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<( ̄︶ ̄)>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31 12:49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興奮要看101煙火 可是卻為返家的客運傷透腦筋 找了很多資訊都沒有辦法得到答案 有沒有好心版友知道101周邊有哪些客運會到新竹? 感激不盡!! 祝福大家新年樂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27.7

12/31 12:58, , 1F
1/1白天才有可能發車吧...建議先到台北車站...
12/31 12:58, 1F

12/31 13:00, , 2F
可以搭統聯~~~我記得是24hr的卑 但凌晨好像一小時依班
12/31 13:00, 2F

12/31 22:57, , 3F
我只知道今天一整晚豪泰都會發車
12/31 22:57, 3F

01/01 18:31, , 4F
我當天騎機車來回台北新竹 手腳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 (≧<>≦)
01/01 18:31, 4F

01/09 06:07, , 5F
我新竹的大學同學還台北看煙火 1/1排了5小時才搭到車= =
01/09 06:0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ldMD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ldMD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