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跨年交通方面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落葉隨風雨隨雲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31 15:0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根據以往經驗(因為我剛搬來半年,沒在這附近跨過年) 如果說車子停在松山火車站 跨完年車站到八德路這附近會塞嗎?需要再停遠一點嗎? 能不能請大家告訴我,謝謝大家<(_ _)> -- 時 光 流 轉 繁 華 夢 紅 塵 來 去 轉 眼 空 一 文 不 取 輕 身 過 獨 留 菩 提 在 心 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3.216
文章代碼(AID): #19MndhL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ndhL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