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舞台兩旁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cwl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31 16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到去年的經驗 舞台兩排看煙火 會不會都是煙阿 因為想聽演唱會 又不想看到都是煙的101 聽說 吹東風 所以在舞台兩邊 因該是看到煙往右飄吧 @@? 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 ^^"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7.7
文章代碼(AID): #19MpC6D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pC6D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