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今天原市府站往宜蘭首都客運改後山埤搭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himyuan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31 18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好在我家附近看到 很多人搭捷運過來 出捷運三號出口往忠孝東路七段方向 那邊有臨時站牌 有搭棚子讓大家躲雨排隊 http://www.capital-bus.com.tw/news/2008/9712/30/news-971230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3.140.124
文章代碼(AID): #19MqeV0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qeV0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