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跨年前二小時 市府捷運周遭Live直播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蝙蝠阿桑XD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31 23:50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才21:30左右 從忠孝復興站搭捷運回來 窩的媽啊 每班列車都塞滿了人 一堆人都已經擠到列車門玻璃上了吧XD 還好小弟冰雪聰明 知道往最後的車廂卡位 才順利到家^^y 刻意觀察了一下2號出口、1號出口、4號出口這三個出口 1號出口非常特別 旁邊還設立了一個小型的「緊急救護站」 那個熱氣球蠻有趣的^^ http://0rz.tw/835jo 可惜負責這個出口管制的警察沒幾個 且樓梯明明有告示左邊樓梯是「緊急救護」的動線 但還是很多人走上來... 旁邊的7-11已經把自動門拆掉了 一堆客人擠著買東西 關東煮和熱狗最多人買吧 再往前走一點 也就是彰化銀行那條騎樓 也是擠滿了一堆小吃攤和賣煙火的攤販XD http://0rz.tw/b75fp http://0rz.tw/275j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號出口 就是離市政府最近的出口啦 這個出口人潮最多!負責管制的出口的站務人員 一直宣導乘客: 「請各位往前走 請勿逗留於出口旁以免發生推擠」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現象 只有馬路上四面八方的人潮 讓我覺得像站在夜晚的東京街頭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號出口 一、二台SNG新聞連線的貨車在馬路邊排著 還有記者手拿攝影機四處拍路人 第一次見識到4號出口 竟然也可以變成流動型的小夜市啊XD 好壯觀 幾乎都在賣大腸包小腸、烤香腸、豬血糕、瑩光棒、水煮玉米等食物...怕大家餓肚子^^ http://0rz.tw/345el 這些攤販一直延伸到永吉路30巷巷口 彎進去30巷後 又是另一波人潮+攤販 連進來豆漿、老哥水煎包等原先只有白天開幕攤販 今天晚上也開張賺錢啦 http://0rz.tw/f65iM 剛才還看到豐源排骨門口旁 有二個怪異的人靠在摩托車旁 走近一看才知道是達美樂的服務生 一直喊著:「現烤Pizza外送只要70元哦」 問題是他身後根本沒有任何烤箱啊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充一下 3號出口 應該是離101大樓最近的出口嗎? 這個出口因為燈光比較昏暗 我看不清人潮多不多 不過替代役男、警察最多的就在這個出口 好像也沒在維持秩序吧 都在聊天XD http://0rz.tw/c25e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我們家松隆路這裡 沒人潮也沒車潮 一片安靜 還有住家在烤肉 XD http://0rz.tw/7a5ek 以上....就是信義區26年的資深鄉民報導 不負責任隨便亂報 大家也就隨便看看XD P.S 我家隔壁棟公寓的頂樓 看得到101耶 完全沒人和我搶位置哦 XD 待會準備上去拍照了~~~YA http://0rz.tw/c75bG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~~~^^ 明年新年不可以說「裁員滾滾」了...T__T 景氣快點好轉吧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11.132.203 (12/31 23:54)

01/01 00:36, , 1F
松隆路怎麼這麼安靜@.@ 我家在101旁邊 路上全爆了
01/01 00:36, 1F

01/01 00:46, , 2F
22~~23點時 松隆路超安靜的耶 不過現在一堆人在喊叫了 囧
01/01 00:4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vJN43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vJN43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