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新年頭香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1 00:09), 編輯推噓19(19013)
留言32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看完煙火了 新年快樂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34.12

01/01 00:11, , 1F
看完煙火回到家囉..
01/01 00:11, 1F

01/01 00:12, , 2F
散場人潮應該很可怕...我要躲回被窩睡覺了...XD
01/01 00:12, 2F

01/01 00:13, , 3F
胡瓜說有七十萬人 有嗎??
01/01 00:13, 3F

01/01 00:24, , 4F
啊...前一篇是我的Po文....還沒po完就衝去看煙火了 囧a
01/01 00:24, 4F

01/01 00:25, , 5F
一年比一年不好看說
01/01 00:25, 5F

01/01 00:27, , 6F
今年到處都有煙火 連綠島也有! 我家這邊一次看兩邊煙火
01/01 00:27, 6F

01/01 00:27, , 7F
右眼看京華城煙火 左眼看101煙火(只有一半樓層啦) 真享受
01/01 00:27, 7F

01/01 00:31, , 8F
今年的101煙火真的好虛喔,都沒感覺到結尾...
01/01 00:31, 8F

01/01 00:33, , 9F
哈 胡瓜喊停我才知道沒有了XD
01/01 00:33, 9F

01/01 00:33, , 10F
好奇大家都幾歲了呢??
01/01 00:33, 10F

01/01 00:33, , 11F
我也回來了 今天封路範圍變大了 這樣比較好~~
01/01 00:33, 11F

01/01 00:42, , 12F
YOUTUBE已經很多人放上影片了 嘖嘖
01/01 00:42, 12F

01/01 00:43, , 13F
新年快樂! :D
01/01 00:43, 13F

01/01 00:46, , 14F
新年快樂 =)
01/01 00:46, 14F

01/01 00:58, , 15F
大家新年快樂阿~我家頂樓看的見101煙火歐~
01/01 00:58, 15F

01/01 00:58, , 16F
每次看煙火回頭一看,各大樓都一堆人頭冒出來看煙火
01/01 00:58, 16F

01/01 00:58, , 17F
感覺很有趣,然後大家喊新年快樂!
01/01 00:58, 17F

01/01 01:15, , 18F
今年的真的很虛
01/01 01:15, 18F

01/01 01:42, , 19F
我的租的宿舍 中華大學這邊放的跟101煙火完全同步
01/01 01:42, 19F

01/01 01:42, , 20F
同時放 同時放完, 現在的學生真的太有錢了
01/01 01:42, 20F

01/01 01:42, , 21F
平時就有再放煙火啦!!~~ 聽到碰碰聲已經不覺得驚奇了
01/01 01:42, 21F

01/01 01:47, , 22F
京華城的煙火大勝101
01/01 01:47, 22F

01/01 03:15, , 23F
Hate版好多人在幹譙台灣大哥大耶 聽說到現在還打不通><
01/01 03:15, 23F

01/01 03:19, , 24F
大家新年快樂
01/01 03:19, 24F

01/01 14:27, , 25F
新年快樂
01/01 14:27, 25F

01/01 17:53, , 26F
大家新年快樂~~~~~~~XD
01/01 17:53, 26F

01/01 21:01, , 27F
大家心年快樂 101煙火不錯啦
01/01 21:01, 27F

01/01 21:51, , 28F
京華城煙火超美~28歲報到
01/01 21:51, 28F

01/01 21:55, , 29F
大家新年快樂~~今年101煙火虛掉了XD
01/01 21:55, 29F

01/01 23:07, , 30F
新年快樂~雖然沒看煙火但我在半睡半醒中一直聽~碰 碰 碰
01/01 23:07, 30F

01/02 02:24, , 31F
新年快樂
01/02 02:24, 31F

01/08 17:19, , 32F
新年快樂
01/08 17:19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vaiN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vaiN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