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2009跨年 101煙火影片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言簡意賅不容易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1 01:41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ms.pixnet.net/blog/post/22774912 2009跨年 101的煙火影片 友人在家裡頂樓拍的 還蠻清楚的 分享給大家囉~ XD 新年快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38.94

01/01 01:46, , 1F
非常謝謝你!
01/01 01:46, 1F

01/01 02:23, , 2F
今年101一整個軟掉
01/01 02:23, 2F

01/01 03:40, , 3F
哀哀 現場超失望的阿
01/01 03:40, 3F

01/01 07:02, , 4F
謝謝ㄛ..今年沒家人在台北相伴,於是爬回老家了~
01/01 07:02, 4F

01/01 15:05, , 5F
真的很軟...連交通跟往年比 都順暢了不少...哀
01/01 15:0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Mwwll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Mwwll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