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市政府局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水妹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1 11:1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市政府一號出口過個馬路有Levi's特賣會 今天元旦有開嗎? 拜託有經過的鄉民幫我看一下 怕跑空壓~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52.99
文章代碼(AID): #19N3NKV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N3NKV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