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最糟的一次跨年...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I want to play a game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1 16:51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跟去年跨年比起來...我朋友賣黑輪賺了一萬多塊.... 害我也想撈個機會財...去批了6000塊的螢光棒來賣.... 誰知道...天公不做美...下午就開始陰陰冷冷的... 兩點的時候在幫朋友準備煮黑輪...順便在仁愛路暫個位子, 等會黏在他旁邊賣... 誰知道....條杯杯來開單了.... 我還好躲的快...賣螢光棒好躲...唯一的好處.... 可是黑輪可就沒輪子了....接了一張"租金"給郝彬彬去了... 本想說...一天租金1200,便宜啦...一下就賺回來了.... 誰知道.....天黑的時候...六點多...人潮開始慢慢湧現.... 都還沒開張,黑輪才賣幾碗....只有自己在吃的時候... 條杯杯又來了....這次還帶著市政府貨車,強制執行驅離.... 傻眼了....螢光棒還好....黑輪怎麼換點呀.... 最後只好躲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賣.... 誰知道...去年人潮多到爆的巷子..... 今年卻冷冷清清.........害他們黑輪整鍋倒掉... 我的螢光棒也庫存一堆.........賣不到四分之一.... 明年不玩了.....哭去..... 看報紙才知道...今年跨年...比去年少了10萬人... 唉 ..難怪人潮少,生意又不好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88.86

01/01 19:39, , 1F
今年跨年人真的少很多...我覺得是天氣因素
01/01 19:39, 1F

01/01 19:40, , 2F
比較一下今年跟去年版上發文 1/1差了兩倍多
01/01 19:40, 2F

01/01 20:06, , 3F
今年人真的少很多 但攤販變多了 @_@b
01/01 20:06, 3F

01/02 02:18, , 4F
真的很冷 現在也是...
01/02 02:18, 4F

01/02 05:27, , 5F
因為去年說是最後一次啊~~所以人爆炸多
01/02 05:27, 5F

01/02 17:19, , 6F
今年就要陸入伍拉 今年年應該會在部隊過了吧 哀哀
01/02 17:19, 6F

01/02 19:38, , 7F
樓上(拍拍) 小心士官長阿
01/02 19:38, 7F

01/03 00:26, , 8F
何必呢? 開開心心當消費者不是很好嗎=3=...
01/03 00:2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N8G7c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N8G7c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