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2009台北最high新年城演唱會+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奔波小天使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2 17:2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可以站在舞台前方欣賞表演 分享給所有人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心想事成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mmycsw/1460689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35.241
文章代碼(AID): #19NTo6R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NTo6R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