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在2009年的HD高畫質煙火影片出來前先回顧2008年的吧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兩津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2 21:5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2009年的煙火雖然不好、但台灣還是有一群人認真的紀錄這場煙火盛會。 2009年的煙火還未完成之餘...先來回顧2008年的HD高畫質影片吧 http://www.hd.club.tw/thread-4896-1-1.html HDCLUB的網址 http://www.hd.club.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7.137
文章代碼(AID): #19NXlVY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NXlVY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