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101大樓煙火拍攝實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鳥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5 17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的煙火實在是平淡無奇,所以只拍了三張。 而這個地點的缺點就是位於下風處,常會被白茫 茫的煙霧遮蔽。煙火最後在懷疑聲中結束,此時 附近民眾放的煙花也來湊熱鬧,我放開黑卡將其 一併捕抓下來,形成有趣的對比。煙火結束後空 地上人流不斷洩出,馬路上的汽車被擠得動彈不 得,形成相當噁心的畫面。此時我也該收工回家 了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 網誌圖文版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nathan0503/13958174 -- 到捷克旅遊拍的東歐美女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nathan0503/13911297 台灣最美的教堂--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nathan0503&category_id=11977530 日本北海道之旅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nathan0503&category_id=111101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21.126
文章代碼(AID): #19OTZUb0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OTZUb0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