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想請問一家早餐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女兒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6 15:0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吃過的一家早餐店 在信義路六段和松德路交叉路口附近 我每次去吃都吃"蘿蔔糕炒蔥蛋""蘿蔔糕炒玉米蛋""蘿蔔糕炒熱狗蛋"<=很特別 真的很好吃阿 好懷念 想請問這家店的店名還有住址營業時間等等 因為是一年多前吃的(希望他還在)都忘了 是要介紹朋友去吃的(她開早餐店 喜歡到處吃別家早餐)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 還懇請告訴我囉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82.164 ※ 編輯: ilovecanna 來自: 219.70.182.164 (01/06 15:09)

01/07 00:28, , 1F
照你所說 只有雅加達 或萬家香了
01/07 00:28, 1F

01/07 00:29, , 2F
星期日沒開 平常早上都有喔
01/07 00:29, 2F

01/07 17:37, , 3F
謝謝樓上B大 ^^ 我去跟我朋友說
01/07 17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OmBhp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OmBhp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