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新光三越信義A11 6樓 可以拿免費泡麵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himyuan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6 20:1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照相手機的人 有閒的話 可以去新光三越信義A11 6樓 台北奔牛節 拿免費統一滿漢牛肉麵喔 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skm.com.tw/index.asp?s=120&c=evt&sn=22097 用手機拍下網頁 拿到奔牛節的門口賣票處(有一隻牛) 拿給小姐看手機相片即可 只有今天喔(1/6) 限量100名 我七點多去時 我是第四名~~囧rz 百貨公司到九點半 快衝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3.111.49

01/06 20:20, , 1F
囧........太晚而且又下雨
01/06 20:20, 1F

01/06 23:29, , 2F
現在才看到 = =
01/06 23:2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OqgmF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OqgmF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