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光附近哪裡有賣「提拉米蘇」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萍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8 09:3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華納威秀或新光三越那一棟有麵包店在賣提拉米蘇呀~~~ 拜拜!我下星期經過時,要買來送人~~~ 謝謝 --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很弱但就是愛運動~~打歡樂啦~~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shoppi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7.6.131

01/08 11:43, , 1F
我只記得101美食街有~華納跟新光三越我就不知道了~
01/08 11:43, 1F

01/08 15:56, , 2F
我之前有在A4的B1美食街買過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
01/08 15:56, 2F

01/09 09:52, , 3F
喔~~我會記起來的~~到時候再找看看~~謝謝^^
01/09 09:5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PLZ_1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PLZ_1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