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天去看耳鼻喉科
星期一起床就感覺到喉嚨怪怪的,似乎要感冒了,到了公司就拚命的灌水喝!~
最後抵不過惡魔~晚上發燒又發冷。星期二整個就虛的跟什麼一樣~全身沒力加發冷
晚上在住家附近看很多項目(其中有感冒)的診所,跟他說明了我的症狀
發燒、咳嗽、流鼻水、發冷、喉嚨痛、想吐、全身痠痛,後來醫生拿藥擦了喉嚨和鼻子,
星期三不燒了,喉嚨更痛、鼻水更嚴重、也更無力。晚上睡覺時,鼻子都是鼻水,
根本沒法好好睡!就在今天,喉嚨刺痛的很厲害,自己也受不了,
就上來板內找耳鼻喉科,找了間離公司最近的「董耳鼻喉科」
診所很簡單,沒什麼裝潢裡面也只有一個人正在給醫生看,我還想說我會不會白來了!
給醫生問了診,也在喉嚨和鼻子抹了抹藥,我問醫生,喉嚨痛要痛多久
醫生說,要一星期....心想~死定了,要我痛一星期....我真的會昏倒
後來拿了藥,回到公司,馬上吃了午餐,再吃藥,給他整整睡了一個小時....
奇蹟就發生了!我....鼻水不流了!吼嚨好很多,精神變超好的!
我都懷疑醫生是不是加了興奮劑!整個沒有生病的虛弱感~
整個視野海闊天空~真的,當你有集全感冒的症狀於一身時,忽然症狀消失了一大半,
你真的會想頒個匾額給醫生,真是華佗再世,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他噴的藥有效還是
藥劑量很重,所以才好的這麼快,還是我前幾天的猛灌水加前幾天吃藥的效果終於發揮了,
但我比較相信是董耳鼻喉科的藥產生作用~
最後感謝板友的推薦,才能讓我快快揮別這病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2.179
→
01/08 21:09, , 1F
01/08 21:09, 1F
推
01/08 21:57, , 2F
01/08 21:57, 2F
推
01/08 22:12, , 3F
01/08 22:12, 3F
推
01/09 00:05, , 4F
01/09 00:05, 4F
推
01/09 15:01, , 5F
01/09 15:01, 5F
推
01/09 17:07, , 6F
01/09 17:07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