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有人跟黑師傅世貿團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ake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8 22:1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??我跟了團~也匯款完了~~~我有請團主不論有沒有訂成功~~但是 請他收到我的匯款資料~~回信給我~~但是他都沒有回信給我~~~是我被放鴿子了嗎??有 沒有人跟我一樣跟團~~但有消息的???快跟我說吧~~~~~~~~~感謝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5.198

01/09 10:55, , 1F
建議你可以去洽特版詢問
01/09 10:55, 1F

01/09 19:32, , 2F
po了~沒人回我~~嗚嗚嗚>>>>
01/09 19:3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PWcqz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PWcqz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