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卷]新的一年~大家幫我個忙好嘛^^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9 13:4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年快樂!!我是在信義區打滾長大的小孩~ 如今在外唸書求生存~ 請大家幫我填個問卷~當作新年做好事 好嘛?^^ 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254/loseman/47848.phtml 只要一點點時間! 事不宜遲! 我能不能畢業就靠這個作業了(沒那麼嚴重啦XD) 好心一點的話 請你的親朋好友幫忙 轉寄給三人以上 祝你 牛年行大運 轉寄給五人以上 祝你 牛轉乾坤 轉寄給十人以上 祝你 愛情順利 家人健康 事事順心如意 拜託拜託!!!感恩^^ PS.若不合板規 就把文章刪了吧!(泣~~~~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96.244

01/09 16:16, , 1F
填寫完成^^
01/09 16:16, 1F

01/09 18:31, , 2F
done
01/09 18:3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PkFBQ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PkFBQ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