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楊小co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0 01:4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有一位朋友 想要租停車位 只租 1/23~2/2 不知道 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 有沒有人 願意 在這個期間內分租的呢?? 感激不盡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1.25
文章代碼(AID): #19Puo1k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Puo1k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