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有上班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馬~想要蒐集7-11熊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0 15:0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今天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有上班嗎? 因為想要去索取一個手冊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也是開放到5: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27.164

01/10 16:38, , 1F
yes,今天補上班,快去吧!
01/10 16:3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Q4VK2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4VK2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