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投影片的投影機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John Thornton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1 07:4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信義區哪裡有辦法借到 傳統投影片用的投影機呢 謝謝 -- Three: no getting involved in big historical events. Four: you. Don’t let me abandon yo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51.162
文章代碼(AID): #19QJGdx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JGdx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