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再見了 信義區!! (淚奔~~~~~~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不敗金,我敗精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1 20:12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該怎麼說呢~ 拖了那麼久 最後還是得跟這生活十幾年的土地說再見了 只能說我老爸都不體諒信義人跟信義區的感情 XD 搬家過來 雖然離公館西門更近了 卻離華納五分埔更遠了 雖然離古亭捷運站更近了 卻離松山火車站更遠了 人家說思念總在分手後 讓我更懷念信義區的方便和那一絲絲熟悉的感覺 那個我從小看到大的 從無到有的101 再見了 那個頭上掛著跨年倒數的台北市政府 再見了 那個一直擴大成長Ax AX 的信義商圈 再見了 重要的是... 聽說又要有版聚了 唉~~ 別忽略我阿~~ 我舊家還在松德路上 還能算信義人嗎 XD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79.250

01/11 20:56, , 1F
何時還會有版聚?我也好想去...只是1月忙到快死了..
01/11 20:56, 1F

01/11 21:19, , 2F
等下就有人來揪了XD 等期末周過後
01/11 21:19, 2F

01/11 21:23, , 3F
我在松德路上班 XD
01/11 21:23, 3F

01/11 21:32, , 4F
推PO多愁善感
01/11 21:32, 4F

01/11 23:32, , 5F
其實不住在信義區也是會常常回來晃阿
01/11 23:32, 5F

01/12 12:38, , 6F
搬離信義區1年快3個月,還是常溜回信義區吃東西買東西閒晃
01/12 12:38, 6F

01/12 12:38, , 7F
我真的好喜歡之前住在信義區的感覺呀呀~ 真希望能再搬回
01/12 12:38, 7F

01/12 15:13, , 8F
同感
01/12 15:13, 8F

01/12 22:28, , 9F
搬家剛滿兩年 現在回去舊家巷子口還是很惆悵T__T
01/12 22:28, 9F

01/12 22:29, , 10F
松德路上福爾摩莎也是從無看到有 幼稚園都在那等校車
01/12 22:29, 10F

01/13 11:12, , 11F
我真的覺得信義區很方便耶 你想得到的都有
01/13 11:1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QU8rd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U8rd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