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合購] 有人想一起合購蘋果泡菜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iss Lin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1 21:4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信義區的大家想一起合購蘋果泡菜嗎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1218783911 現在買8送1所以一罐只要88元~免雜費! 我當主購的話面交地點在信義路六段這邊的寶島眼鏡 有想一起合購的請回信給我以下白單 要事先郵局付款喔 我不代墊~ 徵到滿7罐為止(主購自己要兩罐)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商品數量/辣度: 5.總金額: 6.站外email: 7.是否知道面交地點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-- 我遇見你的那一個感恩節 我看見溫暖的你 散發著溫柔的光芒 讓我忘了眨眼 就這樣我掉落在你的漩渦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96.56 ※ 編輯: LadyL 來自: 118.166.196.228 (01/13 16:44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VWLg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VWLgi (HsinYi)